青大要闻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 我校分子生物与遗传学(M...
文化学术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 我校谭泓教授研究成果获...
· 上海大学姚喜明教授来我...
· 苏晓泉教授团队在微生物...
综合新闻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 学校举行第二十一届“礼...
· 学校举行沂蒙老区百名参...
· 学校组织2021年春季教学...
· 校领导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学校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图书馆志愿者协会举办年度优秀颁奖暨干部换届大会

日期:2019-05-14      来源:图书馆      作者:孙连营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5月10日晚,图书馆志愿者协会2018年度优秀颁奖暨干部换届大会在浮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图书馆负责人等出席大会、致辞并宣布新一届图书馆志愿者协会管理团队组成人员名单,各部主任、指导老师和志愿者参加大会。

图书馆党委书记李云海在致辞中代表图书馆向第一届协会管理团队和全体成员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常回图书馆看看,图书馆永远是志愿者们的家;并对新当选的第二届图书馆志愿者协会管理团队成员表示祝贺。

馆长陆婕总结了图书馆志愿者协会成立一年来在建章立制、队伍建设和文化推广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志愿者代表着奉献和责任、高尚和感动,志愿服务不仅是一个口号,更是一种理念、一种精神、一种生活方式,希望新一届协会全体成员继往开来,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谱写志愿者服务新篇章。

校团委副书记孙建华致辞中谈到,在文献资源丰富的图书馆从事志愿者服务工作是一件非常光荣和催人进步的事情,并对志愿者们提出了要求。

会上,第一届图书馆志愿者协会会长、新任会长和优秀志愿者代表分别发言,各自表达了在协会工作期间所取得的进步、不舍之情和继续践行志愿者精神、一同前行的决心。两任会长交接了图书馆志愿者协会会旗。部分志愿者同学和图书馆馆员表演了歌曲、相声、吉他弹唱及古琴演奏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图书馆志愿者协会成立于去年5月25日,当时共有成员152人,现在已发展到近700人,全部由我校各学院在读学生组成,图书馆部分馆员担任指导老师,秉承“各尽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读者”的服务宗旨,为图书馆各项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