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 我校分子生物与遗传学(M...
· 我校董蒨教授获“山东省...
文化学术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 我校谭泓教授研究成果获...
· 上海大学姚喜明教授来我...
· 苏晓泉教授团队在微生物...
综合新闻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 学校举行第二十一届“礼...
· 学校举行沂蒙老区百名参...
· 学校组织2021年春季教学...
· 校领导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学校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 我校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医学部第22届“告别基础 走向临床”文艺晚会举行

日期:2019-05-22      来源:医学部      作者:扈炳良     编辑:刘毅       阅读:1

新闻网讯 5月18日晚,医学部第22届“告别基础 走向临床”文艺晚会在校剧院举行。医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有全、常务副部长姜宏、副部长于文洁,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张瑛、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宋佐东、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美萍、口腔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章敏及学生工作人员出席晚会。

姜宏在致辞中回顾了医学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诸多成就和荣誉,表达了对医学部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对2016级同学们的良好祝愿。临床五年制卓越班带来歌伴舞《卓越练习生》,展现了青春的绚丽和对梦想的追逐;临床八年制一班的舞台剧《青医崩吧》,叙述青医学子的故事,奇幻而有趣;临床五年制四班的话剧《许仙特烦恼》,幻想许仙跨越千年化身为医学生的种种奇遇,诙谐中蕴含庄重;儿科一班的舞蹈《扇语》,优雅柔和、美不胜收。

晚会颁发了医学部第五届“我最喜爱的十佳教师”奖项,沈若武、董静、项锋钢、金利新、迟菁华、姜宏、刘恒、王帅、张东峰和刘坤等十位教师获此殊荣。学生代表为他们献花,全场师生用热烈的掌声表达对十位老师的祝贺和敬意。获奖教师依次发表了获奖感言。

此后,医学生们纷纷登台,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歌舞串烧《月伴红日》洋溢着青春的活力,情景剧《相遇相知相爱相守》表现了小青医们的梦想与执着,小品《莆田路医院》幽默风趣、笑料不断,影子舞《青医韶华》独具匠心、情感细腻。南亚班留学生们的一首合唱《love your life》,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