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召开组织员工作座谈会
· 我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大...
· 恰是百年风华正茂,争当...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我校举行2022级研究生开...
· 我校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
· 我校与美国德雷克大学签...
文化学术
· 我校共建孔子课堂举办的...
· 我校学生获“兆易创新杯...
· 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统...
· 我校3项工作案例获评2021...
· 我校26人上榜全球学术影...
· 我校教师获聘崂山区纪检...
· 我校优秀校友张力小教授...
· 我校张汉霆教授获第九届...
综合新闻
·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举办...
· 学校开展食品安全及饮食...
· 青大威海创新研究院连续...
· 乌拉圭共和国大学举办太...
· 我校召开上合组织经贸学...
· 山东省科技厅技术转移人...
· 图书馆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 【巡听旁听 督学促学】校...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

日期:2019-10-21      来源:自动化学院      作者:徐晓春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10月21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党委在行思楼31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党委书记王志琴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于海生、刘新、于金鹏、张纪会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结合工作职责和调研课题,围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围绕解决学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围绕加强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育教学、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问题,着眼正在做的事情,把采取“四不两直”、座谈交流、个别访谈等方式,沉到基层一线调查研究的,对事关学院发展的一些问题如何摸实情、查症结、理思路,如何着力研究解决难题的方法方案等进行了交流发言,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分析症结,提出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

王志琴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位班子成员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一时解决不了的,要盯住不放,明确阶段目标,持续整改,妥善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