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与美国德雷克大学签...
· 我校举办“青岛大学庆祝2...
·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
· 校领导调研我校马克思主...
· 教师节前夕校领导看望谢...
· 校领导带队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会见我...
文化学术
· 于涛教授团队在《STTT》...
· 我校在燃料电池电催化领...
· 我校《东方论坛》入选山...
· 我校教师在首届CCF“司南...
· 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成果...
· 我校学生在第五届中国高...
· 我校举办非医学背景青年...
· 我校联合发起成立黄河流...
综合新闻
· 学校组织开展“2022级新...
· 乌拉圭共和国大学孔子学...
· 学校党委巡察组分别向第...
· 图书馆召开党委理论学习...
·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开展...
· “青”幸遇见你!青大202...
· 李景虹院士莅临青岛大学...
· 党委保卫部开展“喜迎二...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医学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日期:2019-11-07      来源:石媛嫄      作者:医学部     编辑:张传亮       阅读:1

新闻网讯 11月5日下午,医学部党工委在浩园医学综合楼21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医学部党工委书记、部长王新生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医学部班子全体成员及部长助理参加会议。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医学部班子成员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结合分管工作,认真选取调研课题,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信箱征集、问卷调查等形式开展了深入调研,撰写了调研报告。会上各班子成员根据实际调研情况,分享了调研成果,并对各分管领域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举措,为推进主题教育工作高质量开展夯实基础。会上针对医学部一流学科建设、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展开了讨论,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思路。会议决定11月12日下午班子成员集中面向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其他党员代表讲党课,讲述学习收获、调研成果和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

王新生在总结讲话中对班子成员调研成果给予肯定,要求大家进一步总结调研成果,深入研究明确工作思路,认真准备讲好党课,通过讲党课统一思想,明确发展方向和举措,激发大家干事创业、振兴青大医学教育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