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第十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
· 我校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
· 学校入选山东省高校“三...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学校召开合并办学30周年...
· 我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
· 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中层...
· 学校春季学期中层干部研...
文化学术
· 我校在读博士研究生获国...
· 我校丁欣课题组在国际顶...
· 我校学生在第八届全国大...
· 我校刘人荣教授团队在国...
· 我校在第九届山东省大学...
· 周华教授在国际顶级化学...
· 《山东高等教育》入选中...
· 我校谷岩教授等,基于Fou...
综合新闻
· 学校党委第三轮校内巡察...
· 我校召开中俄教育合作项...
· 校部第一党总支召开2022...
· 【新学期工作部署】我校...
· 【新学期工作部署】校领...
· 【新学期工作部署】山东...
· 【新学期工作部署】学校...
· 【新学期工作部署】图书...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学党史,忆初心”专题党课

日期:2020-07-09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孙万超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7月8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学党史,忆初心”专题党课,专题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博主持。全体辅导员与50余名学生党员参加了党课。

结合校党委《关于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的通知》精神,本次党课围绕“学党史,忆初心”这个主题,四位主讲人分别从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中国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是历史的必然、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伟大探索、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前进等方面展开,结合中国共产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复工复学等方面的伟大成就,讲述了我们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矢志奋斗的的光辉历史、艰苦探索历程及取得的一系列伟大成就。

党课结束后,与会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张博强调,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是每一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牢牢把握前进方向;要牢记党的宗旨,严守党的纪律,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深刻感悟初心使命,对标先进,始终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