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 我校分子生物与遗传学(M...
文化学术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 我校谭泓教授研究成果获...
· 上海大学姚喜明教授来我...
· 苏晓泉教授团队在微生物...
综合新闻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 学校举行第二十一届“礼...
· 学校举行沂蒙老区百名参...
· 学校组织2021年春季教学...
· 校领导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学校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举办新生家长见面会

日期:2020-09-14      来源: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作者: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9月13日下午,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在金家岭校区西院守信楼404室举行了“家校携手,共助成长”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见面会还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进行直播。院长肖建红、副院长耿庆汇、地理与城乡规划系主任赵建军等出席见面会,活动由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刘阳主持。

耿庆汇代表学院对家长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旅游管理专业的特色优势、培养方案和就业前景进行了解析。赵建军详细介绍了地理科学专业,指出学院专注于培养具有良好的师德和教师素养的中学地理教师。刘阳就学生安全管理、日常管理、就业与考研情况等方面进行介绍。优秀学生代表张翔宇从学生角度和家长们分享了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

肖建红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专业特色及学科发展,希望在家长和学院的共同努力下,全力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为社会培养复合型、应用型和国际化的高层次旅游与地理管理人才。

在互动环节,家长们就关心的问题向学院老师进行了提问,进一步了解学生考研与就业、学生管理、学生发展与提升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