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青岛大学党委书记胡金焱...
·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
· 校领导到新疆中泰集团访...
· 我校青年教师李华伟荣获...
· 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检查指...
· 校领导参加所在党支部党...
文化学术
· 我校王克威教授与北京大...
· 我校两个研究中心获批认...
· 我校李强、李洪森教授在...
· 第十四届冷原子物理青年...
· 我校学生在Science of th...
· 我校获批“创新创业教育...
· 2021世界青少年模拟联合...
· 第十四届“高教杯”全国...
综合新闻
· 我校组织开展暑期疫情防...
· 临沂大学党委副书记刘占...
· 青岛市好家庭好家教好家...
· 九三学社青岛大学委员会...
· 我校参加山东省“互联网+...
· 我校4团队入围全国大学生...
·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
· 校领导走访日照、临沂校友会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老师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学生

日期:2021-08-03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王烨然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8月3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曹俊、团委书记林国红以及2018级辅导员王烨然走访慰问暑期考研留校学生,并分发了西瓜、冰垫等精心准备的解暑物品。

微信图片_20210803145111b7b384901fe7f1e275e23219aa889a6微信图片_20210803145323

曹俊一行走访了2018级学生宿舍,与留校复习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的住宿情况、学习环境、学习进度、考研目标等,嘱咐同学们在校期间认真学习之余要注意劳逸结合,饮食均衡,同时以良好的作息规律和学习习惯迎接考研。同时,强调了疫情期间的安全问题,提醒学生严格遵守疫情期间学校管理规定,做好个人防护。

微信图片_20210803145151微信图片_20210803145141微信图片_20210803145136

此次慰问活动,使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与鼓励,也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增强了学习热情。相信大家都能在全力以赴后取得理想的成绩。

一直以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竭尽所能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先后通过举办考研动员大会、考研经验交流会、考研规划指导讲座、建立互助群等途径,为考研学生提供服务和方便,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学生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