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青岛大学正大光明国际眼...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中...
· 校领导会见优秀校友代表
· 学校举行2021级学生开学...
· 校领导到松山校区调研指...
· 海信集团高级副总裁陈维...
· 山东土地城乡融合发展集...
· 中国法学会案例法学研究...
文化学术
· 我校金明亮教授在《Advan...
· 李山东教授、王霞副教授...
· 我校李强教授在国际顶刊M...
· 我校英辩团队荣获全国大...
· 2021世界华人医师年会上...
· 北京大学张海霞教授主讲...
· 我校两位教师获得第六届...
· 我校医学部王昆、李培峰...
综合新闻
· 我校教职工代表队在第四...
· 我校教职工太极拳代表队...
· 青岛大学就业实习“双百...
· 青大附院神经内科护理组...
· 学校组织工科专业集中收...
· 我校国防教育课走进海军...
· 学校举办“全民国防教育...
· 学校为2021级新生发放中...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行新生开学典礼

日期:2021-09-24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作者:高存玲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9月23日晚,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西院图文中心四楼报告厅,举行了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学院党委书记张银亭对同学们提出要求: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牢记“明德、博学、守正、出奇”的校训;爱国、爱校、爱专业,寻求归属感;坚持理想和追求,发扬吃苦耐劳精神;提高自制力,增强文化自信。他希望同学们珍惜美好时光,以开放的心态在青岛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开启人生。

院长刘东方从教学水平、学科积淀、学生工作等方面向新生们介绍了学院的优势,并提出几点要求:勤奋学习,最大限度拓展人生的宽度和厚度;保持良好的心态,学习生涯未必一帆风顺,但一定可以绽放青春;大胆尝试,勇于创新。“得英才而教之几多艰辛几多欢乐,乘青大阶梯几多耕耘几多收获。”

贤瑞霞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对同学们提出期待和要求: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有定力有方向;制定小目标,积累实现大目标;广泛涉猎,开阔视野;热爱生命,对生命保持热情。

会上,进行了班主任聘书颁发仪式。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所负责的工作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