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荣获第七届中国国际...
· 校领导调研青岛胶东国际...
· 青岛大学口腔医学院20周...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校...
· 学校召开2022年度预算布...
· 山东女子学院院长盛国军...
· 青大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
· 校领导给2021级本科学生...
文化学术
· 王乙潜教授团队在《Advan...
· 我校参加全国第一届环境...
· 我校教师编写的《微型计...
· 《中西医结合药理学》列...
· 我校教师在2021年高等学...
· 我校学生在获山东省“学...
· 我校师生参加“中国美术...
· 我校曲丽君教授、田明伟...
综合新闻
· 学校举办“一见青新”202...
· 我校留学生参加青岛市庆...
· 九三学社青岛大学委员会...
· 学校召开辅导员全面发展...
· 学校召开2021年事业综合...
· 学校组织开展消防知识培...
· 我校“校园健康跑”活动...
· 我校开展教职工工间操培...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

日期:2021-10-19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邢欣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10月1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励行楼218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姜永杰主持,学院党政领导高红伟、张雪蕾、李新民、丁洁玉,院长助理谷岩,以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党史专题学习,院党委副书记张雪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与会人员又集体学习了《我们为什么能成功》的重要文章。

在交流发言阶段,高红伟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郑重表达了反对分裂、维护统一的坚定决心和坚强意志,鲜明发出了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携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的伟大号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姜永杰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要坚定不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推进学院积极投身学校最新发展战略中,为实现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团结努力。

随后,在交流《我们为什么能成功》时,李新民谈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高瞻远瞩谋划人才事业布局,推动新时代人才工作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总书记在讲话中总结的八条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是对我国人才事业发展规律性认识的深化,是我们做好人才工作的根本遵循。

丁洁玉表示,具体到学院人才培养等相关工作,要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强化人才意识,关爱人才成长,立足学科特点持续优化人才评价标准、人才发展激励机制,“引才”“育才”两手抓,营造好人才脱颖而出的良好环境。

党委中心组成员,各系部书记参加了本次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