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举办2021年全球人才...
· 校领导到国家重点实验室...
· 学校召开教育评价改革核...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学校召开党委巡察工作领...
· 青大附院荣膺中国医院百...
· 中国商飞试验验证中心主...
· 学校组织收听收看2022届...
文化学术
· 我校王国明教授团队在顶...
· 我校师生在Science子刊发...
· 我校王春芳教授荣获中国...
· 第四届中国海洋大学——...
· 我校学生在第九届中国大...
· 我校高红伟教授研究团队...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CIMC...
· 学校举办科创智驱 产教融...
综合新闻
· 山东山科控股集团访问我校
· 学校举行网络舆情应对处...
· 山东工商学院一行到我校...
· 青岛科技大学来我校交流
·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 农工党青岛大学基层委员...
· 我校“青岛之星”杯教职...
· 学校举行超高层楼宇消防...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党委党建共建签约

日期:2021-11-25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禹宝根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11月2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与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党委进行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在动卫中心党建活动室进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赵茗、副书记姜淮、副院长郭金鸿、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党组、机关党委书记黄保续、副书记梁洁、市北区海伦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张伟、副书记杨利民共同出席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并签署了共建协议。

签约仪式上,黄保续书记首先致辞,他强调了公共卫生安全维护和食品安全监管监督的重要性,并以疫情为例说明科技在溯源等环节的关键作用;介绍了动卫中心通过“强阵地,固堡垒,当先锋”,强化机关党委阵地作用,基层党组织结对,加强党员责任意识、身份意识等党建工作经验。院党委书记赵茗对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党建工作有高度有宽度、有声有色表达了由衷的赞誉,同时也简要介绍了青岛大学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学的基本情况,她从思政公共课和思政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谈了近期学院承担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思政育人方面的工作成效和积极探索,表达了通过加强党建合作促进中心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期待。海伦街道党工委张伟书记介绍了社区党建工作。之后进行了党建共建的签约。

双方主要就党建工作交流、党建活动开展、教育培训合作、党建课题研究、学生实践锻炼等方面进行合作共建。

签约仪式之后,马院师生参观了动卫中心四十年成就展,参观结束后,王延玉老师做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题报告,参加签约仪式的代表及动卫中心部分员工、学院部分学生、海伦街道的党员同志一道参加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