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山东交通学院党委书记王...
· 学校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
· 我校房宽峻教授获“2021...
· 学校举办第十七届校园健...
· 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
· 学校召开第二轮巡察工作...
· 潘基文基金会中国事务官...
· 校领导赴山东昌诺新材料...
文化学术
· 我校帆船队夺得帆船云上...
· 我校学生在第十四届全国...
· 我校光电功能陶瓷团队在...
· 我校刘爱骅教授团队获批...
· 我校学生在第七届全国大...
· 我校在山东省大学生医养...
· 我校李洪森、李强教授在...
· 我校2019届毕业生蔡乐荣...
综合新闻
· 宁夏医科大学副校长杜勇...
· 我校2021年辅导员素质能...
· 我校召开“教学管理与专...
· 我校与青岛市崂山区纪委...
· 学校启动2021年“宪法学...
· 学校举行校园文明督导启...
· 学校开展学生安全与考研...
· 我校代表队获得省大运会...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举行“科教合作基地”签约及揭牌仪式

日期:2021-12-16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孙礼瑞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12月8日上午,“青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科教合作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青岛维普养老产业有限公司举行。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科教合作基地合作协议,并为“青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科教合作基地”揭牌。

青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张瑛介绍了学院未来发展规划,对维普养老“1+9+N”的养老模式做出了肯定,对未来老龄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前景充满了期待,相信双方具有共同的发展理念,希望双方共同携手,发挥各自优势,助力农村养老事业升级,共同做好公益事业。

青岛维普养老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玉贤对青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一行领导莅临并给予授牌表达了感谢,也希望能够通过双方合作的大学生进企业科教、实践的方式,让更多的大学生参与到农村养老事业中,提高年轻人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山东省“四进”攻坚工作组组长赵杰高度赞扬了双方合作的模式和意义。他表示,中国已经进入老龄化社会,养老事业任重而道远,需要高校、行业、企业甚至每个家庭每个人的支持与付出。

公共卫生学院梁惠教授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科研成果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内容,向山东省“四进”攻坚工作组、即墨科技局和青岛维普养老产业有限公司对公共卫生学院的科教合作基地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希望科教合作基地的建成,能够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张瑛一行参观了维普龙泉社区服务中心,了解社区一站式管家服务体系,与社区老人零距离接触,并进行了亲切的交谈。随后,又来到青岛维普养老产业有限公司总部及维普职业培训学校进行了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