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多家央媒深入青岛大学威...
· 烟台大学校长段培永一行...
· 2021“智汇城阳”高层次...
· 山东交通学院党委书记王...
· 学校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
· 我校房宽峻教授获“2021...
· 学校举办第十七届校园健...
· 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
文化学术
· 我校石超教授团队联合开...
· 我校教师荣获外语课程思...
· 我校帆船队夺得帆船云上...
· 我校学生在第十四届全国...
· 我校光电功能陶瓷团队在...
· 我校刘爱骅教授团队获批...
· 我校学生在第七届全国大...
· 我校在山东省大学生医养...
综合新闻
· 我校教职工在山东省广播...
· 宁夏医科大学副校长杜勇...
· 我校2021年辅导员素质能...
· 我校召开“教学管理与专...
· 我校与青岛市崂山区纪委...
· 学校启动2021年“宪法学...
· 学校举行校园文明督导启...
· 学校开展学生安全与考研...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医学部举行2021年度学生工作颁奖典礼

日期:2021-12-16      来源:医学部      作者:吴娟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12月15日18:30,医学部“守医学初心,育时代新人”2021年度学生工作颁奖典礼在青岛大学剧院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部部长姜宏出席典礼。

医学部党委书记、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王新生为典礼仪式致辞。他指出,医学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一流本科、一流学科目标,深化“一二三四五”协同育人综合改革,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各项事业取得了突破性成果。

他强调,医学部将继续坚持内涵发展,秉承“德育为先,能力为重,文医渗透,医工融合”的办学理念,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中心,着力抓好医学学科建设,持续推进“一二三四五”协同育人综合改革,建设医学特色的育人体系,培养具备“家国情怀、德才兼备”的创新型、应用型、复合型医药卫生人才,为新时代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建设做出医学贡献。

典礼上,通过播放《医学部2021年度学生工作巡礼》视频,回顾总结了学部学生工作在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和学工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进行了一系列颁奖。

第一项颁奖 杨惠

颁奖 (2)

20211215-颁奖6-王振宇

颁奖 (6)

站在新的历史节点,医学部将持续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决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 “明德 博学 守正 出奇”的校训精神,与时代同向同行、与民族相伴相随,全面提升医学教育综合实力,为建设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和实现健康中国战略目标贡献青大医学的力量。

学生工作处、合作发展处、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医学部及各学院负责人、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代表、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