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青岛市人民政府与青岛大...
· 锐意进取 砥砺铸强——...
· 校领导到智慧校园与信息...
· 我校举行与泰国清迈大学...
· 校领导会见泰王国驻青岛...
· 学校举办2022年新年音乐...
· 学校举行国开教育集团(...
· 学校举行2021年新聘用辅...
文化学术
· 我校陈道炼教授荣获2021...
· 我校来华留学生在教育部...
· 我校庞晖老师的“U-G-S借...
· 我校在第十八届中国研究...
· 我校于金鹏教授论文入选...
· 我校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
· 纪志坚教授团队在群体系...
· 我校主办“双减”政策与...
综合新闻
· 我校留学生参加青岛市202...
· 我校学生见义勇为救治溺...
· 党委保卫部党支部与麦岛...
· 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
· 学校举办2021年辅导员素...
· 学校举办第二届教师教学...
· 我校召开来华留学生高等...
· 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第八...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办退休教师荣休座谈会

日期:2021-12-31      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仲珍伟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12月29日下午,基础医学院于浩园B座810举办了退休教师荣休座谈会,为于向民、曾宪忠、张心华、谷方和王秀丽五位退休教师举办简朴而热烈的荣休仪式。

b3c361f207c2899d57b76c0cb4fbe11

座谈会上,院长王建勋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荣休教师送上真挚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对老师们多年来为学院、为医学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几位老师见证了我校医学教育发展的历程,爱岗敬业、教书育人、默默奉献三尺讲台,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老师们严谨治学、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正是“青医风骨”的良好体现。他真诚地希望荣休老师“退而不休”,常回“家”看看,为学院工作多提宝贵建议,一如既往的关心学校的发展。各位退休教师畅所欲言,回顾了青医的发展与变迁,以及教学历程中点点滴滴的美好时光,感谢学院与部门的多年支持,为青医平台的不断提升而倍感自豪。参会部门负责人和年轻教师相继发言,感谢老教师们几十年来耕耘不辍,使青医人优良传统的火炬代代传承,培育了一代代年轻教师和青医学子,年轻教师们表示,一定努力进取,将青医精神发扬光大,不负所托。

王建勋代表学院向退休老师们赠送了学院精心设计的荣休纪念品,大家在温馨感怀、轻松热烈的氛围中留影,祝愿基础医学院事业蒸蒸日上,退休教师们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