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青大附院同时打赢精准防...
· 校领导巡察核酸检测点工作
· 校领导看望慰问我校疫情...
· 校长夏东伟为本科生讲授...
· 我校27项教学成果获山东...
· 校领导调研督导线上教学...
· 校领导巡察督导校园疫情...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为本科...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成义教授再获国家...
· 隋坤艳教授团队在自供电...
· 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
· 我校教师在国际顶级期刊 ...
· 我校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
· 我校刘敬权教授团队在选...
· 我校研究生在伤口敷料领...
· 我校获省教育工会理论研...
综合新闻
· 校团委组织开展志愿者座...
· 山东英科医疗制品有限公...
· 蓬莱嘉信染料化工股份有...
· 学校举行中俄科技合作在...
· 金家岭校区召开辅导员工...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防控...
·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
· 同心抗疫,民建青岛大学...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抗疫你我同行,“大白”长存于心——医学部“防疫有我,医路同行”青年志愿者全体会议

日期:2022-03-21      来源:医学部      作者:吴娟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3月19日19:00,医学部召开了“防疫有我,医路同行”青年志愿者全体线上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姜宏对志愿者们在核酸检测现场专业且热情的态度高度赞扬,并代表学校感谢同学们的志愿付出、感动同学们的勇敢奉献、感恩同学们的无畏向前。姜宏要求同学们在防疫工作中要照顾好自己,注意做好自我防护;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影响更多同学加入到志愿团队;希望导师们也要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做好同学们坚实的后盾。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贾依娜从公共卫生的专业角度出发,对参加核酸检测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她说,同学们的热情和勇气令人钦佩,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展现出更加昂扬向上的风采,群策群力,共同建设起牢不可摧的抗疫防线。

校医院郝岩医生对青医志愿者们给与了高度评价,赞扬了同学们积极的志愿精神和专业严谨的工作态度。他说,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奋勇争先,忘我工作,令人深感敬佩。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工作之余注意休息,也希望同学们在本次志愿活动中都能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雷景晧和冯岩作为志愿者代表发言。他们表示感谢学校、学部、老师、同学对志愿者们的关心和支持。学部在寒冷天气中发放发热马甲、提供姜汤水,都让大家感受到了与学部心连心站在一起的精神鼓舞。作为一名医学生和共产党员应该时刻冲在保卫人民、保卫国家第一线,他们以此为傲并将继续以前辈为榜样,与大家齐心协力,共抗疫情。

医学部党委副书记于文洁对一线志愿者们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表示尽最大努力保证为志愿者们提供充足的物资并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后续医学部老师将分批、分时进宿舍慰问志愿者,听取同学们对学部的工作及学校生活的建议与意见,全力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生活环境,尽全力为同学们解决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