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青岛大学2022届服装与服...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经...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 我校召开2022年度继续教...
· 我校民用飞机智能化试验...
· 校领导带队参观青岛市廉...
· 我校获批教育部虚拟教研...
· 上合经贸法律服务研究院...
文化学术
· 我校孙国茂教授担任省属...
· 口腔医学院发表的SCI论文...
·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青年...
· 我校焦正波课题组在中国...
· 师范学院三名本科生发表...
·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和...
· 我校王斌教授课题组在Cel...
· 我校青年教师在国际顶级...
综合新闻
· 校领导参加数学与统计学...
· 青岛市“市长杯”创客邀...
· 校部第二党总支学习传达...
· 校部第三党总支召开党建...
· 济宁市嘉祥县县长江峰一...
· 我校参加中国—西班牙高...
· 学校召开服装设计与工程...
· 校纪委开展纪检监察干部...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音乐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基本功大赛开幕

日期:2022-06-13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宣文     编辑:庞在辛       阅读:1

新闻网讯6月10日上午,音乐学院在浮山校区德雅楼前隆重举行“喜迎二十大、讴歌新时代”音乐学院第三届基本功大赛开幕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校团委书记解文斌、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及学院领导、老师、参赛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李建新主持。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在讲话中指出,音乐学院近年来培养了一大批在社会上有广泛影响的专业人才。同时,学院师生以多种方式参与到学校的美育教育中,为学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了突出贡献。他希望通过比赛进一步推动学校音乐专业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为学校充满活力、多方协作、开放高效的美育新格局做出贡献。

音乐学院院长王静怡介绍了本次大赛筹备情况,她指出大赛面向学院全体在读学生,涵盖了音乐表演及音乐教育所有专业门类,学术性强、参与度高。大赛聘请校内外专家学者组成评委团队,将对参赛选手各方面表现做出专业而严格的评价。

山东省第八届高校音乐舞蹈专业师生基本功展示个人全能组一等奖程艺航在发言中表示,基本功大赛的开展,不仅仅是学院教育成果的集中展示,更是学生间相互交流的平台,通过比赛,参赛选手专业和心理素质都会得到提升。

会后,青岛大学行进管乐团为参加开幕式的师生奉献了精彩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