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大学...
· 我校两位院士校友荣获第...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 学校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 校党委召开第三轮校内巡...
· 我校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议和...
· 校领导赴金家岭校区开展...
文化学术
· 我校教师参加中国国际法...
· 我校学生在第十八届全国...
· 孙彬教授团队在《NPJ Fle...
· 我校马庆明特聘教授受邀...
· 温峥教授在NatureCommuni...
· 我校项目入选第十五届全...
· 我校学生在山东省家庭美...
· 2023杂化材料国际学术研...
综合新闻
· 日本下关市政府客人到访我校
· 校工会联合教育集团举办...
· 学校召开第四轮校内巡察...
· 青岛市首个清廉金融文化...
· 我校举办辅导员媒介素养...
· 鲁东大学一行来访我校
· 我校张言庆同志被授予“...
· 学校举办《骏影・追风》...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书记院长午餐会”

日期:2022-06-14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张海洋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六月毕业季,依依惜别情,浓浓暖人心。为把学生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让离校教育充满温度,营造安定有序、和谐的毕业氛围,送别2022届毕业生踏上人生新征程。6月9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在仁园餐厅举办“悠悠离别情 浓浓母校恩”2022届毕业生“书记院长午餐会”活动。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王静、学院党委书记薛冰、院长许元红、党委副书记张雪蕾出席,研究生辅导员张海洋及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WechatIMG468

薛冰对后勤管理处为毕业生开展的“青春的样子 送别水饺”温情活动表示感谢,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踏入人生新征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通过本次“书记院长”午餐会,旨在深入了解毕业生的学习科研、就业、心理等方面的感受、困惑和想法,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耐心细致的解答,并对近期书记院长“访企拓岗”活动中发掘到的优秀企业向同学们推荐介绍。

WechatIMG472

许元红高度认可了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所取得的成长与成就,赞扬了同学们的成熟与担当,并祝愿毕业生们毕业顺利,前程似锦。她鼓励大家在学科建设、培养方案、软硬件提升等方面给出意见和建议,优化学院建设,助力人才培养。

WechatIMG471

张雪蕾愿所有的毕业生都心中有信仰、眼中有方向、肩上有担当、脚下有力量,不忘母校、恩师的教诲,把在青大培育的美好品格发扬光大,努力成为在新时代乘风破浪、凯歌行进的优秀人才。

WechatIMG473

毕业生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感恩师友三载耕耘,感谢学校、学院的健康守护和家人般的亲切关怀。未来,一定不辜负母校的期盼祝福,为母校争光,为祖国建功。

一碗饺子送骄子,一生牵挂许长情。2022届毕业生离校之际,生命科学学院将声声叮咛与谆谆嘱托寄予在一枚枚小小的饺子里,祝福所有的学生离“家”在外时顺利安康、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