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校领导到黄海水产研究所...
· 青大学子获第24届“外研...
· 学校新增22个国家级和省...
· 校领导参加文学与新闻传...
· 原青岛医学院党委书记孟...
· 青岛大学2022届服装与服...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经...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文化学术
· 我校入选山东省首批中华...
· 我校学生团队在第十二届...
· 我校孙国茂教授担任省属...
· 口腔医学院发表的SCI论文...
·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青年...
· 我校焦正波课题组在中国...
· 师范学院三名本科生发表...
·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和...
综合新闻
· 我校与青岛市科技局举行...
· 学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
· 山东女子学院、滨州学院...
· 学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代...
· 校领导参加数学与统计学...
· 青岛市“市长杯”创客邀...
· 校部第二党总支学习传达...
· 校部第三党总支召开党建...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赴青岛中俏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及青岛市新华书店(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院企合作

日期:2022-06-15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韩东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省市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深挖资源,广阔渠道,持续加强院企深度合作,促进学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6月1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一行赴青岛中俏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青岛新华书店(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学院与青岛中俏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就实习实训基地建设、自媒体融媒体建设、弘扬中华文化、传统曲艺进校园、院企合作共建特色校园文化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致力于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不断提升中华文化影响力,提高对外传播的效果。

随后,学院一行来到青岛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青岛出版集团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青岛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东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相关人才需求情况,表示期待能与学院在人才培养、人文讲座、全民阅读活动、朗读者活动、党团共建、实习实训等方面展开院企合作,建立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长效双赢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