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服装设计与工程、食...
· 赓续百年青春志,踔厉奋...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民进山东省委专家组来我...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为学校...
· 校领导到黄海水产研究所...
· 青大学子获第24届“外研...
· 学校新增22个国家级和省...
文化学术
· “国家电网科技大讲堂”...
· 吴广磊教授团队在电磁波...
· 我校入选山东省首批中华...
· 我校学生团队在第十二届...
· 我校孙国茂教授担任省属...
· 口腔医学院发表的SCI论文...
·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青年...
· 我校焦正波课题组在中国...
综合新闻
· 我校获山东省高校就业创...
· 三峡大学一行来访我校
· 校纪委赴省内高校调研学习
· “奔跑吧青春”青岛大学2...
· 我校与青岛市科技局举行...
· 学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
· 山东女子学院、滨州学院...
· 学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代...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学校各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日期:2022-06-20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宣文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近日,学校各学院纷纷召开毕业生座谈会,倾听毕业生的心声和对学校、学院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

护理学院学院毕业生座谈会上,党委书记王成海勉励毕业生:不要停下学习的脚步。无论走到哪里,要坚持学习,增强自身专业本领,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和行业快速发展需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 不断追求职业发展,提升自己职业核心竞争力, 在以后的工作中,明确个人价值追求,不断提升自我,始终坚持心中理想,不断前行。 不要停下奋斗的脚步。奋斗是青春的主旋律,要在奋斗中不断为社会作贡献,创造自己的人生价值,实现人生的成长与进步。他表示,母校永远是同学们成长发展的坚强后盾,祝福同学们工作顺利,事业有成,也希望大家心系母校,常回家看看。

经济学院毕业生座谈会以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教育工作为主题,了解毕业生需求,鼓励毕业生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共话未来。院长刘喜华对即将开启人生新征程的同学们提出希望: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精神,在未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与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勇担新时代光荣使命,让青春在担当中闪光。培养良好的心理品质,始终保持健康向上的心态。坚持终身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在今后复杂的人生道路上把握机遇,掌控未来。他表示,母校永远是同学们成长发展的坚强后盾,祝福同学们工作顺利,事业有成,也希望大家心系母校,常回家看看。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在毕业生座谈会上举行了校友分会成立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潘秋鸿表示,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校友分会要向一根线一样穿起944位毕业生,团结互助,充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密切学院和校友之间的联系;学院见证了2022届毕业生的成长,同学们也见证了学院的融合与发展,毕业生们要发扬我院“明德、求真、鼎新”的院训,真正肩负起时代责任,让青春绽放更绚丽的光彩;无论毕业生们未来身处何地,学校和学院永远是毕业生们的家,欢迎毕业生们常回家看看。

基础医学院毕业生座谈会主题是“感恩母校,扬帆起航——共话师生情”。张宇清、孟彦铮两名学生代表汇报了四年来班级取得的丰硕成果,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与眷恋之情。党委书记丛红群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寄语毕业生们:坚定信念,志存高远,为祖国医学事业的发展勇担使命;会做人,会做事,感恩生活,孝敬父母,心系母校发展;勤学不怠,求实创新,练就过硬本领,成就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