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
· ​我校举办“书记讲思政...
· 校领导出席“张嗣瀛创新...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学校召开青岛大学第三次...
· 校党委召开全委(扩大)...
· 崂山区金家岭金融聚集区...
· 我校召开“纺织+”学科集...
文化学术
· 我校学生在第二届全国纺...
· 我校学生在2022“外研社·...
· 我校汪岚教授研究成果获...
· 我校滕冰教授团队获国家...
· 我校任贺教授课题组在Nan...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全国...
· 我校宿杰课题组在国际顶...
· 我校刘人荣教授在国际顶...
综合新闻
· 我校举办2022年暑期“三...
· 学校第一届消防安全知识...
· 校领导参加师范学院学前...
· 我校师资国际化能力建设...
· 上合经贸法律服务研究院...
· 民建青岛大学总支举行学...
· 我校召开推进成果项目转...
· ​校部二总支研究生院党...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举办教职工荣休仪式

日期:2022-11-10      来源: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作者:周鹤轩     编辑:王沛然       阅读:1

新闻网讯 近日,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教职工荣休仪式在博知楼510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潘秋鸿,院长郭振波,党委组织员杨立华以及其他党政班子领导,荣休教职工代表和各教学系(中心)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潘秋鸿和郭振波为荣休教职工代表送上鲜花和学院定制的纪念品。院党委副书记周鹏宣读了2021-2022年退休教职工名单。

潘秋鸿代表学院向多年来深耕在课程育人、科研育人、管理育人一线的荣休教师表达了感谢与敬意。她谈到,学院将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教师发展等领域持续发力,一如既往地为离退休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希望荣休教师能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事业的发展,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希望青年教师传承发扬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在接续奋斗中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荣休教职工代表毕叶、辛立强、于忠清、陈维梯先后发言,他们回顾了几十年来在青岛大学教书育人、工作奋斗的历程,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热爱和不舍之情。毕叶谈到,在后职业生涯阶段,会继续关注学院发展动向,祝愿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辛立强表示,感谢领导同事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将以实际行动为学院事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于忠清结合自己的科研经历,表示将继续潜心科学研究、加强交流合作、助力学院发展。陈维梯以“机遇、起点”为关键词分享了工作感悟,勉励青年教师抓住机遇、做好规划。

各教学系(中心)教师代表们纷纷表达了对荣休教师的感谢、敬佩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