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举办山东省研究生“...
· 校党委召开第三轮校内巡...
· 校长夏东伟向联系学院学...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到所在...
· 学校召开校院工作交流例会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到联系...
· 我校组织收听收看2023届...
· 青岛大学合并办学三十周...
文化学术
· 我校学生获全国大学生数...
· 我校学生在第二届全国纺...
· 我校学生在2022“外研社·...
· 我校汪岚教授研究成果获...
· 我校滕冰教授团队获国家...
· 我校任贺教授课题组在Nan...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全国...
· 我校宿杰课题组在国际顶...
综合新闻
· 我校当选中国产业用纺织...
· 我校归侨张汉霆应邀出席...
· 【第三次教育思想大讨论...
· 校党委召开第三轮校内巡...
· 【第三次教育思想大讨论...
· 我校举行2022年研究生导...
· 我校学工系统举行学习贯...
· 图书馆党委召开党的二十...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校领导到电子信息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18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作者:臧敏     编辑:王沛然       阅读:1

新闻网讯 11月1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龙飞在诚思楼407会议室为联系的基层党支部和组织部共建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吴鹏,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宏、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孝群以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张启春主持。

徐龙飞在宣讲报告中表示,党的二十大在我们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极其重大的里程碑意义,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徐龙飞分享了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到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宣讲时的指导意见,一是要学“总”,全面系统学习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学习报告全文,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做到学懂弄通;二是抓“分”,结合工作实际往实里学,融入个人体会和感受,找准结合点和切入点,做到知行合一,将学习成效转换为工作实效。徐龙飞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结合组工工作和基层党建,提出要进一步加强青年干部培养,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储备人才;要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培育标杆学院和样板支部;要进一步强化党员队伍建设,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注重从青年学生和青年教师中发展党员。

 

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于宏,电子信息学院微纳电子学系党支部书记姚钊、院研究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吕剑雨分享了各自学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与会师生党员围绕创新型人才培养、师德建设、学术骨干培养、党建双创等方面与徐龙飞进行了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