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省纪委监委调研指导我校...
· 上合组织经贸学院工作座...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我校获一项国家社科基金...
· 我校12个科研成果(人选...
· 乌拉圭电视台播出对校党...
·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化学术
· 我校在2022年“山东省高...
·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本科...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全国...
· 我校李庆浩、李强教授与...
· 我校王继荣教授喜获2021...
· 我校李铎教授当选为国际...
· 《青岛大学学报(自然科...
· 我校学生在第八届OCALE全...
综合新闻
· 我校获评全国2021-2022年...
· 上合经贸法律服务研究院...
· 我校中层副职干部党的二...
· 我校宣传思想文化成果获...
· 青岛大学与山东第一医科...
· 我校获评2021-2022年度“...
· 我校与山东科创集团举办...
· 第二届全球视野中的教育...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暨班主任会议

日期:2022-12-09      来源: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作者:周鹤轩     编辑:王沛然       阅读:1

新闻网讯 12月8日下午,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在博知楼510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暨班主任会议。院党委书记潘秋鸿,院长郭振波以及学院其他党政班子领导、硕士生导师代表、本科生班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潘秋鸿、郭振波分别为年度优秀班主任颁发奖状证书。潘秋鸿表示,班主任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心用爱用情开展工作,扛牢扛好班主任职责。

潘秋鸿强调,学院接下来要落实2023届全国、全省、全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部署要求,坚持以生为本,做好毕业生就业精准指导与分类帮扶工作;加强沟通交流,凝心聚力解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难点问题;细化工作方案,确保就业工作各项任务要求落细落实。

郭振波提到,就业工作关乎国计民生,关乎千家万户,关乎学院事业发展,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做好毕业生就业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结合起来。二是要科学研判形势,既要了解外部就业环境,又要把握学生就业意向,分类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三是要强化工作协同,研究生导师、本科生班主任、辅导员之间协调配合开展工作,多渠道促进毕业生就业,助推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党委副书记周鹏对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在2023届毕业生就业意向调查分析和就业形势分析的基础上,提出了完善就业工作体制机制、实施“书记院长访企拓岗行动”、搭建科学化就业信息平台、开展对困难群体的就业帮扶等10个方面34条主要措施,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