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科技处召开2023年国家自...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学校召开合并办学30周年...
· 我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
· 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中层...
· 学校春季学期中层干部研...
· 中共青岛大学第三届委员...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化学术
· 我校在读博士研究生获国...
· 我校丁欣课题组在国际顶...
· 我校学生在第八届全国大...
· 我校刘人荣教授团队在国...
· 我校在第九届山东省大学...
· 周华教授在国际顶级化学...
· 《山东高等教育》入选中...
· 我校谷岩教授等,基于Fou...
综合新闻
· 【新学期工作部署】我校...
· 第十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
· 学校入选山东省高校“三...
· 【新学期工作部署】校领...
· 【新学期工作部署】山东...
· 【新学期工作部署】学校...
· 【新学期工作部署】图书...
· 【新学期工作部署】学校...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新学期工作部署】自动化学院召开2023年度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3-02-12      来源:自动化学院      作者:     编辑:王沛然       阅读:1

新闻网讯 2月10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在行思楼303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系各部门主任、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柏主持。

张新柏传达了青岛大学党委全委(扩大)会议暨2023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研讨班和青岛大学六届四次“双代会”精神,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党委书记胡金焱和校长夏东伟在会上的讲话,强调了三个转变,九大突破和2023年度十项工作等重点内容。回顾和总结了学院2022年党建工作,对新学期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合作办学30周年、创新创业教育、三全育人和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进行部署;对考研同学复试与调剂、毕业生就业指导、学习困难学生帮扶等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寄语学院教师,立德树人要有情怀、有责任感,工作有目标,分层次、分路径规划好个人发展,为学院发展建设营造良好氛围,突破自己,追求卓越追求一流。

院长于金鹏回顾和总结了学院2022年度主要工作,梳理了2023年度学校工作重点与学院工作相关结合,强调要围绕控制学科博士点申报和系统+学科集群建设工作积极推进;同时要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抓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推进人才培养,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打造一流课程和教材建设;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启动新一轮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育和教师队伍国际化建设,推进学术研究国际化等工作。

各位分管院领导就新学期教学、科研、学生教育管理、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等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