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大学...
· 我校两位院士校友荣获第...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 学校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 校党委召开第三轮校内巡...
· 我校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议和...
· 校领导赴金家岭校区开展...
文化学术
· 我校教师参加中国国际法...
· 我校学生在第十八届全国...
· 孙彬教授团队在《NPJ Fle...
· 我校马庆明特聘教授受邀...
· 温峥教授在NatureCommuni...
· 我校项目入选第十五届全...
· 我校学生在山东省家庭美...
· 2023杂化材料国际学术研...
综合新闻
·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
· 山东省教育厅民办教育与...
· 【主题教育】校领导赴医...
· 日本下关市政府客人到访我校
· 校工会联合教育集团举办...
· 学校召开第四轮校内巡察...
· 青岛市首个清廉金融文化...
· 我校举办辅导员媒介素养...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主题教育】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暨书记讲党课活动

日期:2023-05-29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作者:     编辑:王沛然       阅读:1

新闻网讯 5月26日,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诚思楼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暨书记讲党课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孝群主持,研究生党支部支部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刘孝群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必然要求。支部每个党员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坚持联系实际、立足岗位,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真正实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希望支部经常性的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把主题教育抓实抓细,取得良好教育效果。他还鼓励大家积极对学院事业发展、学风建设以及学生管理等方面建言献策。

会上,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徐蕾传达了学校和学院的主题教育方案以及研究生党支部下一步如何进一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支部副书记陈敏汇报了党支部建设开展情况,从党支部基本情况、特色活动以及主题教育等几方面进行了总结。支部党员代表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张启春为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课。他深入细致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内容,要求全体党员要“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鼓励研究生党员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在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建设中奉献青春年华。

学院党委下一步将继续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主题教育融入平时的学习和工作中,进一步提升支部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