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青岛金家岭金融聚集区管...
· 广西医科大学一行来访我校
· 我校开展2024年全民国家...
· 学校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
· 我校举行国家橡胶与轮胎...
· 加拿大工程院院士、英属...
· 青岛市委副秘书长林镔一...
· 我校21位学者入选2023“...
文化学术
· 学校获批两项高等学校虚...
· 我校自动化学院于金鹏教...
· 我校作为核心单位获批立...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王国明教授团队在国...
· 我校在2024年山东省大学...
· 我校王栋和李菁团队参与...
· 我校国家重点实验室周鹏...
综合新闻
· 马来西亚马来亚大学校长...
· 我校与哥伦比亚卡塔赫纳...
· 我校召开春季学期全校安...
· 我校在全国高校心理微电...
· 致公党青岛大学基层委召...
· 我校圆满完成2024届毕业...
· 科技处组织专家赴海尔开...
· 研究生院组织参加2024中...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访企拓岗】音乐学院赴深度传播集团走访交流

日期:2024-04-12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孙建华     编辑:伍恒犁       阅读:1

新闻网讯 为持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促进音乐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4月10日,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李建新、副书记孙建华、辅导员迟晓波、朴博文到深度传播集团走访座谈,深度传播集团董事长张吉成、总经理刘娟、副总经理孙晓军和人资部总监刘畅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观看了深度传播集团和青岛大学音乐学院的宣传片,开展了深入交流。张吉成充分肯定了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他从公司发展历程、业务版块、发展趋势、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李建新介绍了音乐学院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服务社会情况,他表示青岛大学音乐学院专业设置齐全、人才培养质量较高,希望能在深度传播集团建立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在人才培养、就业创业方面进行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双方在学生实习就业、企业全方面融入学院人才培养过程、共同创作高质量艺术作品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深度传播集团成立于2003年,目前已成为山东省规模最大的民营文化传播集团之一,4A公司,中国一级广告企业资质,拥有800多专业人才团队,总部设在青岛,在北京、上海、武汉、杭州、深圳、重庆、海口、济南等城市均设有分公司,二十一年来为国内外1000多家企业和政府机构提供了数字营销、互动营销、品牌营销、影视科技、数字展厅和国际会议等领域的专业化服务,企业获得了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品牌传播委员会会长单位和青岛市广告协会会长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