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青岛大学第一届理事会第...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文化学术
· 华中科技大学李文龙教授...
· 浙江农林大学孙庆丰教授...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 我校谭泓教授研究成果获...
综合新闻
· 学校举办“爱心助学,学...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 学校举行第二十一届“礼...
· 学校举行沂蒙老区百名参...
· 学校组织2021年春季教学...
· 校领导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欢庆音乐周国粹大展演 缤纷舞台好戏连连 全校师生欢歌庆盛会

日期:2002-11-21      来源:      作者:周鹏     编辑:肖璇       阅读:1

新闻网讯 连日来,校园处处欢歌笑语,道路两旁彩旗飘扬,喜庆党的十六大召开的横幅挂满校园。艺术学院举办欢庆音乐周,每晚为师生奉献精彩的音乐会,校团委特邀市京剧院将国粹搬上大学生活动中心舞台,各学区、各学院庆祝十六大召开的晚会、文艺汇演连连不断。全校师生沉浸在喜悦的氛围中,以各种形式欢庆十六大的胜利召开,抒发无比激动的心情。

11月11日晚,艺术学院庆祝党的十六大胜利召开“欢庆音乐周”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拉开帷幕。市政协主席、校党委书记胡延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建培等党政领导与我校师生及闻讯前来的市民共同观赏了首场音乐会。从11日到15日,每晚7点,报告厅内便座无虚席。音乐表演专业新生汇报音乐会,刘娜小提琴独奏音乐会,隋博睿、徐牧钢琴独奏音乐会,音乐学系学生音乐会,庆祝十六大胜利闭幕文艺晚会,场场精粹;合唱、独唱、琵琶弹唱、唢呐独奏、单簧管独奏、圆号二重奏、钢琴、小提琴等,曲曲动听。

11月14日晚,大学生活动中心张灯结彩,“喜庆十六大,国粹进校园”京剧专场演出吸引了近千名大学生前来观赏。青岛市京剧院的演员与我校师生同台演出了《红灯记》、《沙家浜》、《智取威虎山》《赤桑镇》、《三岔口》、《拾玉镯》等经典曲目。台上,生旦净末丑,尽展风采;台下,掌声、叫好声不绝于耳。

各学区、各学院、各学生社团也纷纷以各种形式欢庆十六大胜利召开。围绕十三年来在党的领导下祖国各方面取得的成就举办的演讲比赛、手抄报大赛、书画比赛、摄影比赛、辩论赛、文艺晚会等如火如荼地展开,全校师生以无比喜悦的心情欢庆党的十六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