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宣讲部署会

2022-11-23
作者:臧敏 编辑:王沛然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新闻网讯 11月22日,电子信息学院在诚思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会,部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宣讲及近期重点工作,党委书记张启春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和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对进一步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和宣讲工作作出部署。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院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更加自觉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审视自身工作、提高工作站位、拿出行动方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和实际成效。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要根据制定的宣讲计划,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宣讲,着重学以致用,明确年度工作任务落实紧迫性,全力做好年终各项工作。

会议研究讨论了“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工作,会议认为做好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找准学院结合点,紧密围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中期审核、一流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教学质量提升、教学名师培养、优质课程建设等,系统规划,精心组织,全员参与,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学院教育教学水平。

会议通报了“十四五”规划专题校院工作例会精神。会议认为例会上各学院(部)的十四五规划汇报和胡金焱书记的点评,对学院更好地谋划好十四五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应紧密围绕学院发展规划,在发展目标、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服务社会、党的建设等方面细化措施、明确路径和举措,推动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学院建设。

会议研究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要求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分析、就业组织体系和机制建设,明确2023届就业目标任务和就业工作措施,调动各系和全体教师在毕业生就业考研工作中的积极性,落实包干责任,做好特殊毕业学生心理辅导工作,完善就业评价激励机制,推动学院就业工作做细做实。

会议还讨论了2022年第二批预备党员拟发展对象和2023年党员发展计划,第三批省高校党建双创样板支部推荐情况,并对党委会、党政联席会决策事项规范自查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