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 我校获批认定两个2022年...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 龙云泽教授团队在直流摩...
综合新闻
· 我校举行青大杰正大学生...
· 学校举办暑期党务干部专...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 校领导带队参加“一带一...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省、市、校党外知识分子联络员座谈会

日期:2003-01-02      来源:      作者:     编辑:       阅读:1

12月27日,我校召开了省、市、校三级联络员座谈会 ,校党委副书记刘蕴秋主持会议并讲话。她首先把今年我校开展的主要工作情况,向大家简要通报了一下。并对进一步推进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提了几点要求:

一是要充分认识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性。各位联络员对外代表学校,对内代表所在单位,工作责任性强,希望大家做好这项工作。

二是要努力学习,提高素质。要写出有较高水平的建议,特别需要在解决省、市、校的热点、难点问题上下功夫;在更加实用、可操作性强上下功夫,多探讨研究,多出优秀议案,

三是要认真履行联络员职责,充分发挥好联络员作用。要对学校的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关心省、市的改革、发展与稳定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经常利用各种形式进行调查,注意分析研究,掌握实际情况;团结、联系广大党外知识分子,掌握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动态,要协助本单位领导做好党外知识分子的团结稳定工作。

最后,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她代表校党委对各级联络员在几年来认真履行职责,发挥重要作用并取得积极成效方面表示感谢,同时,祝大家新年快乐,工作进步,生活幸福。

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杜德新同志总结了近几年来各级联络员工作情况,并对具体问题提出要求。随之各位联络员就如何做好联络工作谈了各自的经验和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