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与美国德雷克大学签...
· 我校举办“青岛大学庆祝2...
·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
· 校领导调研我校马克思主...
· 教师节前夕校领导看望谢...
· 校领导带队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会见我...
文化学术
· 于涛教授团队在《STTT》...
· 我校在燃料电池电催化领...
· 我校《东方论坛》入选山...
· 我校教师在首届CCF“司南...
· 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成果...
· 我校学生在第五届中国高...
· 我校举办非医学背景青年...
· 我校联合发起成立黄河流...
综合新闻
· 学校组织开展“2022级新...
· 乌拉圭共和国大学孔子学...
· 学校党委巡察组分别向第...
· 图书馆召开党委理论学习...
·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开展...
· “青”幸遇见你!青大202...
· 李景虹院士莅临青岛大学...
· 党委保卫部开展“喜迎二...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青岛市教育局局长刘鹏照来我校宣讲青岛市人才政策

日期:2018-12-18      来源:人力资源处      作者:孟昕     编辑:李鹏  编审:宋佐东       阅读:1

新闻网讯 12月17日下午,青岛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刘鹏照来我校宣讲青岛市人才政策,校长夏东伟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江南出席会议。

刘鹏照从青岛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和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为切入点,着重从创新创业人才资金扶持、在校生持续培养计划、发挥市场作用搭建引才渠道、搭建人才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完善人才发展的体制机制、打造人才安居乐业的服务环境等六个方面,重点对青岛市的人才政策进行了宣讲。

夏东伟对刘鹏照局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青岛大学发展的青岛市委教育工委、青岛市教育局表示衷心感谢。

夏东伟强调,青岛大学的发展离不开青岛市的孕育和支持,融入和服务青岛经济社会发展是青岛大学义不容辞的责任和历史使命,也是建设一流大学的必然选择。近年来,青岛市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出台一系列人才新政策,为青岛大学的人才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在青岛市的支持下,学校建设了医学教育综合楼和科技研发中心,设立人才引进基金,肿瘤精准医学人才团队入选首批青岛市科技创新高层次人才团队计划并获得1亿元的经费支持,青岛大学与青岛市合作共建的生物多糖纤维成形与生态纺织实验室成功获批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校还与青岛市共建了一大批创新智库平台,谱写了市校合作共赢、协同发展的辉煌篇章。

夏东伟说,刘鹏照局长宣讲的人才新政策,不仅为学校今后招才引智创造了更加有利的条件,也为学校各类人才、广大青年学子创新创业发展创造了良好平台。学校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主动对接落实、用好用足政策,充分释放政策活力,大力延揽优秀人才,为新时代学校事业的跨越发展,为青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才支撑。也希望学校广大青年学子和各类人才,充分利用青岛提供的良好政策,扎根青岛、奉献青岛,在服务青岛经济社会发展中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书写更加精彩的人生。

此次人才政策宣讲是青岛市委市政府为了进一步营造引才聚才的良好环境而开展的以进高校、进企业、进园区为主要内容的“人才政策宣讲三进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校党政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高层次人才代表、教师代表、学生辅导员以及博士、硕士等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