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 我校获批认定两个2022年...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 龙云泽教授团队在直流摩...
综合新闻
· 我校举行青大杰正大学生...
· 学校举办暑期党务干部专...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 校领导带队参加“一带一...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立项建设专业(群)中期评估汇报会

日期:2018-12-17      来源:教务处      作者:贺明明     编辑:刘毅  编审:宋佐东       阅读:1

新闻网讯 12月14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第五会议室召开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立项建设专业(群)中期评估汇报会。学校评审专家以及专业群各专业所在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和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孔伟金主持会议,

孔伟金指出,各参建学院要高度重视立项专业(群)建设工作,认真学习《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立项建设专业(群)绩效考评办法》,深入研究考评指标体系,对照立项申报书和目标任务书,积极开展自评自建工作。要把高水平应用型立项专业群建设与专业日常建设工作结合起来,用好用足相关政策,科学谋划、周密安排,进一步明确目标、梳理思路,不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各立项建设专业群核心专业负责人对照申报书、目标任务书,汇报了本专业群自批准立项之日以来的建设进展、目标完成、经费使用、绩效自评情况,以及今后工作计划。评审专家针对有关问题进行质询和点评,对各项定量指标做了考核打分,并对立项建设中统筹使用资金、优化资源配置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