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 我校获批认定两个2022年...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 龙云泽教授团队在直流摩...
综合新闻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 校领导带队参加“一带一...
· 202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
· 烟台南山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改革开放40周年】我校召开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党政管理干部座谈会

日期:2018-12-28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耿宝福     编辑:刘毅  编审:宋佐东       阅读:1

新闻网讯 12月27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政管理干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主持会议。全校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和一线管理干部代表参加座谈。

杜方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着眼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历史大势,深情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郑重宣示了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信心决心,明确提出了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在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上,校党委提出了一系列推动事业发展等重大举措,作为学校党政管理干部,承担着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作用,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责任担当,进一步担负起新时代青岛大学新要求新使命新期望,全面落实“一三五五十”中长期发展思路,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

会上,10名党政管理干部围绕领悟讲话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担负新时代青岛大学历史使命的主题,分别从不同层面,结合党建、教学、科研和机关工作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改革开放是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改革开放40年国家和学校都取得了巨大成就,国家和民族的向心力进一步增强,不仅为自己亲身参与其中感到无比自豪,更表示,要在改革再出发的历史新篇章中,认真贯彻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在建设高水平大学的新征程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