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 我校获批认定两个2022年...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 龙云泽教授团队在直流摩...
综合新闻
· 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
· 我校举行青大杰正大学生...
· 学校举办暑期党务干部专...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学校举办第二期校长午餐会活动

日期:2019-03-25      来源:学生处      作者:康晶     编辑:刘毅       阅读:1

新闻网讯 3月22日中午,我校举办第二期校长午餐会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孔伟金,教务处处长戴更新和8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孔伟金向各位学生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重点介绍了我校本科人才培养、招生、创新创业等工作的具体情况。他还介绍了学校各类专家人才的层次与数量,各类科研基金及学术排行榜的排名及增速。孔伟金勉励大家锻炼身体、刻苦学习。他表示,学校将按照校第三次党代会的精神要求,将本科教育作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基础工作,既注重“教得好”,又注重“学得好”,努力实现从以教师为中心向以学生为中心的转变、实现以教为中心向以学为中心的转变,切实承担起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

来自医学部、师范学院、法学院、商学院、外语学院、数据科学与软件学院、电子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等学院的8名学生分别就双一流建设、打造“金课”、加强学业过程考核、课堂立体化建设、办学110周年等问题与孔伟金进行了交流。会后大家合影留念。

参会学生纷纷表示,通过与校领导的近距离接触,能够获得学校改革发展的最新信息,大大增强了自己的主人翁意识和知校、爱校、兴校、荣校的强烈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