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 我校获批认定两个2022年...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 龙云泽教授团队在直流摩...
综合新闻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 校领导带队参加“一带一...
· 202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
· 烟台南山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学生工作委员会会议召开

日期:2019-04-16      来源:学生处      作者:郎晓辉     编辑:刘毅       阅读:1

新闻网讯 4月12日下午,我校学生工作委员会会议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学生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杜方波主持。

会上,安全管理处传达了近期安全管理需要注意的事项并做了工作安排。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分别提请学生工作委员会讨论并决议通过了近期数名学生的违纪处分决定。学生工作处社区服务中心提请学生工作委员会讨论并决议通过了《青岛大学学生公寓管理办法(修订)》。学生工作处对今年就业工作的开展作了统一安排。

杜方波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安全重于泰山”,各单位要做好当前形势下师生的思想政治工作,确保意识形态安全;要主动发声,占据安全工作的主阵地;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加强联动处理,明确高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全体学工干部要明确新时代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确立的新的历史地位,工作要更加严格规范,不断提升学生工作教育管理服务水平,为学生成长成才不断努力奋斗。

刘彩云要求各委员单位和各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决策部署,不断健全学校安全制度,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突发事件和意外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校园平安、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