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 我校获批认定两个2022年...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 龙云泽教授团队在直流摩...
综合新闻
· 我校举行青大杰正大学生...
· 学校举办暑期党务干部专...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 校领导带队参加“一带一...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我校举办“正午时光,校长有约”青年教师座谈活动

日期:2019-05-09      来源:人力资源处      作者:图/张传亮 文/伍恒犁     编辑:刘毅       阅读:1

新闻网讯 5月8日中午,由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主办的第一期“正午时光,校长有约”活动在仁园食堂教工餐厅举行。校长夏东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江南,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力资源处处长陈韶娟,科技处处长李荣贵与来自纺织服装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商学院、师范学院、文学院和基础医学院的六位青年教师代表进行了亲切而深入的交流。

午餐会上,夏东伟向青年教师代表详细介绍了学校的人才引进和培养政策,深度诠释了胶州科教产业园的建设与规划,并就广大教职工关心的问题作了细致讲解。他指出,青年教师的发展代表学校的未来,学校会加强对青年教师的扶持,从衣食住行等方面为青年教师解除后顾之忧,使其能够安心于教学科研工作。夏东伟表示,学校将加大力度鼓励支持青年教师开展国际访学交流,全方位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科研能力。

肖江南表示,青年教师入职头三年是一个关键期,学校会从多方面入手,进一步改善青年教师的工作及生活环境,使大家顺利快速地过渡到事业平稳期,从而提高青年教师幸福指数。

青年教师代表围绕新引进教师的生活和住房补贴政策、科研仪器共享、教职工子女入学教育、学校科研环境、教师交流访学和学校科研成果认定考核等问题踊跃发言,对我校“双一流”建设建言献策。活动中,陈韶娟表示,人力资源处今后将简化办事流程,更好地服务广大青年教职工。李荣贵表示,科技处会进一步完善科研服务平台管理,提高工作效率,为科研工作者排除路障。

“正午时光,校长有约”是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为深入贯彻落实高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而组织的活动,通过开展青年教师与校长的近距离交流,提升青年教师干事创业的信心与对学校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