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 我校获批认定两个2022年...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 龙云泽教授团队在直流摩...
综合新闻
· 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
· 我校举行青大杰正大学生...
· 学校举办暑期党务干部专...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我校举办新提任管理干部培训班

日期:2019-05-15      来源:组织部      作者:张光明     编辑:刘毅       阅读:1

新闻网讯 5月14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新提任管理干部培训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参加开班式并讲话。

刘彩云指出,2019年是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改革发展的关键之年。学校面临着重要的发展机遇和艰巨的改革发展任务,干部队伍是顺利圆满完成这一任务的“关键少数”。校党委从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的需要出发,把今年确定为干部能力提升年、工作落实年,旨在引导支持领导干部加强理论修养、丰富专业知识、不断提高领导干部适应新时代、实现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的能力。通过“学习型、研究型、谋划型、实干型的干部队伍”建设,为实现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中长期发展目标奠定基础。

刘彩云要求参训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树立学员意识,服从学校统一管理,认真完成培训任务;要统筹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确保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要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自觉运用培训成果指导工作实践,切实提高自身的理论素质、精神境界、履职能力和综合素养。

开班式后,省委党校应急管理研究中心首席专家张国亭教授作了题为《提高管理干部突发事件应对能力》专题报告,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贾洪江作了题为《坚守纪规底线 廉洁履职尽责》的专题报告。

全校新提任中层干部、科级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代表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