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 我校获批认定两个2022年...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 龙云泽教授团队在直流摩...
综合新闻
· 我校举行青大杰正大学生...
· 学校举办暑期党务干部专...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 校领导带队参加“一带一...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办学110周年庆祝活动推进会

日期:2019-07-05      来源:      作者:杨伦     编辑:魏喆吉       阅读:1

新闻网讯 7月4日上午,青岛大学办学110周年庆祝活动推进会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办学11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执行副组长汪黎明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庆祝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兼秘书长李军参加会议并对相关筹备工作提出要求。庆祝活动筹备工作办公室、宣传和校史展览工作组、学术活动工作组、文体活动工作组、校友与资源整合工作组、后勤保障工作组、医学部工作专班等相关负责人,庆祝活动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工作组依次汇报了前期相关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完成时间截点等,对庆祝活动任务清单上规定的工作任务的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解答。

李军在听取完各工作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各工作组前期所做的工作,他表示,一定要全力抓好宣传片制作、学术论坛举办、美术展览和文艺演出等各项庆祝活动重点工作的筹备,同时尽快确定庆祝办学110周年纪念大会的嘉宾邀请名单,保证把纪念大会开好、办好,展现青岛大学的风采。

汪黎明在总结讲话中对接下来的庆祝活动筹备工作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按照计划积极推进,确定时间截点,保证工作进度,确保完成工作能做到质量标准不打折、时间不推后、标准不降低。要用一丝不苟、严肃认真的精神确保庆祝活动的顺利进行。二是要利用好暑期,合理安排推进工作。各工作组要把工作内容和各自任务的完成情况及时向相关领导汇报。在具体工作中要积极安排筹划,定事定人定进度。各工作组的任务一定要进行落实,不落实的要进行追责。庆祝活动筹备工作办公室后期要进行调度,每两周了解一次各工作组的推进情况。三是要分清主次,对重大任务、大型活动,要做好提前谋划,用追求卓越和高标准的精神把各项亮点活动做细做精。四是要请各位工作人员发扬担当精神、主人翁和创新精神,一定要在筹备工作中做到有担当有作为,有创新、有思路,树立主动思考意识、大局意识。五是要在庆祝活动筹备工作中积极掌握主动权,全面落实好各项任务和使命,为学校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