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 我校获批认定两个2022年...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 龙云泽教授团队在直流摩...
综合新闻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 校领导带队参加“一带一...
· 202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
· 烟台南山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山东省本科化学类专业及大学化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我校召开

日期:2019-08-06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作者:毕赛     编辑:张传亮       阅读:1

新闻网讯 8月3日-5日,由我校化学化工学院承办的2019—2022年山东省本科化学类专业及大学化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我校召开。华东理工大学教授徐首红、山东化学化工学会秘书长刘宝胜,以及来自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等高校的教指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本届教指委主任委员,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永明宣布会议开幕并致辞。他代表学校对各位委员莅临青岛大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青岛大学的办学历史和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本届教指委全体委员要在省教育厅的领导下,扎实履行职责,积极推进各项工作,为山东省本科化学类专业建设、改革和人才培养发挥更大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本届教指委秘书长、山东大学本科生院副院长张树永,华东理工大学徐首红教授和山东化学化工学会秘书长刘宝胜分别作了《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院化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情况介绍》《浅谈“双万计划”背景下的本科专业认证》和《提升学会魅力,激发创新活力——山东化学化工学会相关工作介绍》的专题报告。

教指委全体委员还研讨梳理了本届山东化学类专业教指委的工作内容和年度工作计划,明确了发展思路和工作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