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 我校获批认定两个2022年...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 龙云泽教授团队在直流摩...
综合新闻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 校领导带队参加“一带一...
· 202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
· 烟台南山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我校医疗集团举行第四届职工运动会

日期:2019-09-04      来源:      作者: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8月31日,2019年青岛大学医疗集团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在体育场举行。来自我校医疗集团的21所医疗机构的20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57个项目的比赛。校长夏东伟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永明致辞。附属医院及医疗集团所属医院的主要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国旗方队、医疗集团旗方队、青年医师彩旗方队、青年护士花束方队以及24个运动员方队依次走过主席台,各代表团满怀激情,精神抖擞,充分展示了医疗集团医护员工们奋发向上的昂扬斗志和精神风貌。

本届运动会,除设置跑步、跳高、跳远、投掷等传统的田径项目外,还设置了60米迎面接力、火炬代代传、鼓动人心掂球赛、踢毽子、同心协力拔河等趣味比赛,各代表团充分准备,积极参与,圆满完成了各项赛事。

我校医疗集团自2004年正式成立以来,目前已发展成为以附属医院为核心,横跨四省二十二市、下辖27所医疗机构在内的大型医疗集团,开放床位27000余张,职工37000余人,2018年,集团所属24所医院完成门诊量1527万人次,出院95万人次,手术32万例。规模和实力位居全国前列,为基层群众提供了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