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苏州大学原校长熊思东教...
· 我校举行2022年暑期中层...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文化学术
· 法学院获批最高检检察理...
· 我校师生在“第七届全国...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综合新闻
· 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
· 我校举行青大杰正大学生...
· 学校举办暑期党务干部专...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教授Moreno Eliana一行来 我校访问交流

日期:2019-09-04      来源:      作者:     编辑:张传亮       阅读:1

新闻网讯 9月3日,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教授Moreno Eliana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校长夏东伟在办公楼204接待室会见了客人一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永明参加会见。

夏东伟对Moreno Eliana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青岛城市特点和学校办学情况。他指出,世界是开放的,全球是互通的,高等教育具有共同的办学宗旨,那就是人才培养和推动人类社会进步。近年来,学校坚持国际化办学,面向全球延揽高层次人才,广泛吸收国际教师来校工作,接纳国际学生来校学习。他表示,学校将全力为海内外专家、学者、教授服务,支持他们来青创业就业和学术研究,将依托综合大学的学科优势,与Moreno Eliana教授开展深度合作,在治疗和预防糖尿病方面有新的突破,推动人类健康事业发展。

Moreno Eliana表示,青岛是一个多元文化融合交汇的国际化城市,青岛大学是一所具有创新性的高校,她与青岛大学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方面有广泛的共识。她希望能够和青岛大学共同将最新的科研项目在青岛完成基础研究、临床实验和转化落地,成为治疗糖尿病的新药,尽快造福全人类。

9月2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江南与Eliana Marino一行进行了深入会谈,就双方在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探讨。

科技处、人力资源处、药学院等部门和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