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校长夏东伟在2022年暑期...
·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
·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中共...
· 苏州大学原校长熊思东教...
· 我校举行2022年暑期中层...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文化学术
· 法学院获批最高检检察理...
· 我校师生在“第七届全国...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综合新闻
· 甘肃中医药大学一行来访我校
· 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
· 我校举行青大杰正大学生...
· 学校举办暑期党务干部专...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我校邀请20余家国内媒体来校开展“媒体看青大”活动

日期:2019-10-30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宣文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近日,值学校办学110周年之际,学校邀请新华社、人民网、《中国教育报》、《大众日报》等国内20余家权威媒体走进青大,看变化,聊发展。校党委副书记汪黎明出席活动并致辞。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世珍主持活动。

在座谈会上,汪黎明对媒体记者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发展状况,他希望畅通宣传渠道,进一步地加强与各媒体的沟通交流和学习。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会进一步整合资源,紧抓学校特色,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舆论支持,在建成国内外有较大影响的一流大学中,向社会传递“青大好声音”。

吴世珍感谢各新闻媒体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的支持,表示将根据记者们提出的宝贵建议和意见积极供稿,保持密切沟通,加强学术报道、人物报道、事件报道等,向社会呈现一个多维度、立体化的青岛大学,共同做好高等教育新闻宣传报道。

中国教育报青岛站站长孙军、大众日报青岛站站长薄克国等来自全国各媒体的负责人就各自所关注的选题、报道的题材、沟通方式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了学校校史展,了解并瞻仰了沈福彭教授骨架标本,一同到我校重点实验室了解了学校科研的最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