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校长夏东伟在2022年暑期...
·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
·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中共...
· 苏州大学原校长熊思东教...
· 我校举行2022年暑期中层...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文化学术
· 法学院获批最高检检察理...
· 我校师生在“第七届全国...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综合新闻
· 甘肃中医药大学一行来访我校
· 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
· 我校举行青大杰正大学生...
· 学校举办暑期党务干部专...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我校参加“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大学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签约仪式

日期:2019-12-02      来源:科技处      作者:张元明     编辑:张传亮       阅读:1

新闻网讯 11月30日,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与我校、济南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九所高校共同倡议发起的“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大学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在济南正式成立并签约。校长夏东伟参加签约仪式。

“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大学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是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与各高校自发、自愿组建的产业技术创新组织。旨在促进各成员互相开放创新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共建科研、孵化平台,协同开展高水平研究和育人,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推动山东省政产学研金服用创新创业生态体系建设。联盟成员倡议,将共同探索教科产协同发展新模式,联合开展科技攻关,联合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积极开展人才交流与培养,联合开展学术交流。

活动中,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忠林,副省长于杰,中国科学院院士钱逸泰,省政府副秘书长辛树人,省科技厅厅长唐波,济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刚,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孙殿义共同为我校与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联合共建的“山东绿色高端纺织技术与应用研究所”及其他23个创新平台揭牌。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永明以及科技处、生物多糖纤维成形与生态纺织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