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
·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中共...
· 苏州大学原校长熊思东教...
· 我校举行2022年暑期中层...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文化学术
· 法学院获批最高检检察理...
· 我校师生在“第七届全国...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综合新闻
· 甘肃中医药大学一行来访我校
· 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
· 我校举行青大杰正大学生...
· 学校举办暑期党务干部专...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我校举行海宴文化产业集团合作签约暨捐赠仪式

日期:2019-12-27      来源:合作发展处      作者:孔燕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12月26日下午,青岛大学-海宴文化产业集团合作签约暨捐赠仪式在办公楼第五会议室举行。海宴文化产业集团董事长、2011届电子信息学院校友范旭,校领导邵彬出席仪式。仪式由合作发展处副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曲绍阳主持。

仪式上,邵彬代表学校向范旭校友及海宴集团的慷慨捐助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感谢集团多年来对母校事业发展、品牌建设的关心支持。邵彬表示,办学110年来,一代代青大人坚持“教授高深学问,养成硕学宏才,应国家之需要”,探索人文真谛、追求真理、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从这里走出了三十余万优秀校友。八年来,海宴集团和母校开展了广泛深入的合作,相继协办“青岛大学办学110周年文艺晚会”“第五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庆祝建院120周年文艺晚会”等大型晚会、论坛、赛事,有力推动了校友企业与母校之间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海宴集团取得的成就正是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最好的检验。海宴集团捐赠的是青岛大学,回馈的是整个社会,体现了企业家的担当和责任,为青大在校生树立了榜样,也将激励更多的校友关心支持学校发展,推进教育事业进步。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校友企业的发展。

范旭介绍了海宴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业绩。他表示,毕业八年多来,始终情系母校,为母校取得的成绩和发展,深表自豪。现海宴团队90%均为青岛大学校友,虽然发展过程中历经艰辛万苦,但始终未放弃,一步步取得了今天的发展。未来,海宴团队将继续保持创业精神,深耕文化产业IP及文化品牌塑造,两大板块,以“专业、高效、标准化”作为发展宗旨。范旭表示,本次合作签约和捐赠,将是青岛大学与校友更紧密发展的一次突破,将继续在原有基础上,深化业务发展类型,海宴团队在继续反哺母校的同时,将借助母校的平台,再创新高。

仪式上,海宴投资控股总经理刘志鑫和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燕共同签订《青岛大学-海宴文化产业集团合作发展文化产业及塑造文化服务品牌协议》。海宴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焦阳和张燕共同签订《青岛大学-海宴文化产业集团捐赠协议》。邵彬为范旭颁发了捐赠证书和捐赠纪念物。

海宴文化产业集团向我校教育基金会捐资设立“青岛大学海宴创新文化发展基金”,用于支持青岛大学创新文化事业发展,资助困难学生,校园文化类选拔活动的激励与组织、文化产业研学活动,创新创业教育活动等。同时双方将携手打造文化产业服务与孵化平台,进行专业、高效、标准化的文化品牌服务,为推动文化产业的可持续性发展助力,为学校服务青岛助力。

海宴文化产业集团高管以及我校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工作处、合作发展处(校友办)、团委、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电子信息学院负责人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