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新学期校领导深入教学一...
·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
· 校长夏东伟在2022年暑期...
·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
·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中共...
· 苏州大学原校长熊思东教...
· 我校举行2022年暑期中层...
文化学术
· 我校联合发起成立黄河流...
· 我校学生在“第六届全国...
· 我校学生在第三届山东省...
· 我校谷正教授当选中国高...
· 法学院获批最高检检察理...
· 我校师生在“第七届全国...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综合新闻
· 校领导带队开展开学季实...
·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
· 我校举行威海校友会理事...
· 校纪委召开贯彻落实全省...
· 我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典...
· 金家岭校区工作专班召开...
· 陇南市知识产权保护运用...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2...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我校获评山东省第二届省级文明校园

日期:2020-01-18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宣文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日前,山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印发了《关于表彰第二届省级文明校园的决定》,本次共有全省15所高校入围此名单,我校名列其中。

近年来,我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中央文明办创建高校文明校园的相关精神,遵照省委、省政府和高校工委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六好”校园为抓手,不断完善全员参与、全方位体现、全过程渗透的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机制,以变“校园文化”为“文化校园”、变“大学文化”为“文化大学”、变“文化校园”为“文明校园”为目标,通过一系列创建活动,构建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优美的自然生态、优良浓厚的育人生态。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呈现出许多新的特色和亮点,取得了许多新的进步和成绩。

文明校园创建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学校将继续让精神文明建设的风帆始终高扬在校园,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早日建成新时代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