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新学期校领导深入教学一...
·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
· 校长夏东伟在2022年暑期...
·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
·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中共...
· 苏州大学原校长熊思东教...
· 我校举行2022年暑期中层...
文化学术
· 我校联合发起成立黄河流...
· 我校学生在“第六届全国...
· 我校学生在第三届山东省...
· 我校谷正教授当选中国高...
· 法学院获批最高检检察理...
· 我校师生在“第七届全国...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综合新闻
· 校领导带队开展开学季实...
·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
· 我校举行威海校友会理事...
· 校纪委召开贯彻落实全省...
· 我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典...
· 金家岭校区工作专班召开...
· 陇南市知识产权保护运用...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2...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

日期:2020-01-07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王颖     编辑:李鹏 尹晓嵋       阅读:1

新闻网讯 1月6日下午,学校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校长夏东伟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江南主持,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以及离退休老领导、老教授、老同志代表60余人参加。

E583

BC13

夏东伟首先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向全校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祝福,对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夏东伟指出,2019年是学校发展历程中具有深远影响和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各项事业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校能有今天的成绩,凝聚着老领导们的一片心血,也是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过去拼搏进取、努力工作的结果。

夏东伟指出,2019年我校成功举办了办学110周年系列活动;全面落实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全校上下坚持自主创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聚焦新“三步走”发展战略,牢牢把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以人为本、追求卓越”五大理念,紧紧抓住“教师队伍建设、本科人才培养、一流学科建设、国际化开放办学、新校区建设”五大战略重点,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夏东伟指出,一所好大学是经过一代又一代人接续奋斗的结果。我们将不辱使命,接好手中的这一棒,竭尽全力为青岛大学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肖江南指出,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离退休工作处要大力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孝老的良好氛围,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养老活动,牢固树立宗旨意识,落实好离退休老同志的各项待遇,用心用情做好为老同志的服务工作。同时也希望老同志们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继续关心学校的建设、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出谋划策,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报会上,与会老领导、老同志对2019年学校事业的发展和离退休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就学校人才培养、科研、学科建设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工作,带动老同志们发挥余热,传递正能量,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