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获一项国家社科基金...
· 我校12个科研成果(人选...
· 乌拉圭电视台播出对校党...
·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市南区区长刘存东一行来...
· 校长夏东伟为校部第二党...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
文化学术
· 我校李铎教授当选为国际...
· 《青岛大学学报(自然科...
· ​我校在2022年山东省高...
· 我校学生在第八届OCALE全...
· 我校龙晓静教授在国际顶...
· 我校学生在第八届全国基...
· 我校教师在国际顶级期刊A...
· 我校学生在“第十四届山...
综合新闻
· 图书馆党委举行党的二十...
· 青岛市委宣传部、崂山区...
· 党委保卫部党支部开展学...
· 校领导参加海洋溢油生态...
· “劳动人事争议仲裁与诉...
· 科研成果转化中心深入学...
· 我校举办第二届教职工五...
· 我校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校领导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0-01-22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宣文     编辑:魏喆吉       阅读:1

新闻网讯 春节前夕,学校领导分头走访慰问了老领导和教职医务员工,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并代表学校向他们送上新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校领导胡金焱、夏东伟、杜方波、汪黎明、李军、于永明,范玉斌、刘彩云、肖江南、于红波、吴世珍、徐龙飞分别看望了胡延森、李祖衡、杨慎英、周广福、王安民、夏临华、王肇基、刘蕴秋、谢德新、荆兆勋、周作岐、孙忠庆、沈义峰、王大文、崔西璐、陈在春、赵先星、孟令炳、李珏声、郭玮、任世英、李林善、李冰清、周洪德、曲效文、鞠维英、唐明、刘温和、李士吉、陈广三、陈光勇、徐宏力、黄宜全、袁彬、赵翠梅、赵清泉、李一川、严家琮、王德泰、马少空、赵明、荣福瑞、韩学德等老领导,向老领导们介绍了一年来学校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综合改革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感谢老领导们对学校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并祝愿老领导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老领导们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对学校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并由衷祝愿学校发展得越来越好!

1月22日,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来到附属医院市南院区,看望慰问了部分医务人员,感谢他们的辛勤工作,向他们表达敬意,并向他们及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针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胡金焱指出,要切实把疫情防控摆在重要位置,科学有效地做好防控工作,全力以赴加强医疗救治,要建立卫生应急队伍,确保及时响应,及时处置。随后,胡金焱来到浮山校区办公楼一楼门卫值班室、安防总监控室和宁夏路校门口,看望慰问了寒假期间仍坚守岗位的学校安保人员,感谢他们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所做出的贡献,并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慰问品。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宣传部、统战部、人力资源处、医学部、纪委、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工会、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安全管理处、附属医院等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寒假前,学校党委专门就节前看望慰问工作进行了部署。连日来,各级党组织带着组织的关怀、师生的祝福,对全校离休老同志、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教职工,以及家庭困难学生普遍进行了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