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新学期校领导深入教学一...
·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
· 校长夏东伟在2022年暑期...
·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
·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中共...
· 苏州大学原校长熊思东教...
· 我校举行2022年暑期中层...
文化学术
· 我校联合发起成立黄河流...
· 我校学生在“第六届全国...
· 我校学生在第三届山东省...
· 我校谷正教授当选中国高...
· 法学院获批最高检检察理...
· 我校师生在“第七届全国...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综合新闻
· 校领导带队开展开学季实...
·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
· 我校举行威海校友会理事...
· 校纪委召开贯彻落实全省...
· 我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典...
· 金家岭校区工作专班召开...
· 陇南市知识产权保护运用...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2...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日期:2020-02-04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宣文     编辑:魏喆吉       阅读:1

新闻网讯 2月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校长夏东伟召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4次会议,研究部署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永明、刘彩云,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医院、安全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胡金焱强调,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将邓云锋厅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补充完善到我校的防控措施中,并抓好落实。要根据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采取有力措施,统筹安排好我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在线课程学习和在线教学工作。要进一步落实责任,提高效率,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并加强舆论引导,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先进经验、做法和亮点的宣传报道工作。要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及时关注并查看学校网上办公系统和新闻网站发布的有关文件和工作动态,提升“知校爱校”意识,执行好相关工作要求。

夏东伟指出,要根据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关于师生状况摸排、教育教学安排、人员培训、场所准备、环境消毒、饮食安全、防护物资、沟通协调“八个到位”的要求,切实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准备工作,务必做到:师生状况摸排要深入细致、基础数据统计要准确、信息报送要及时、人员培训和防控知识宣传要到位、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责任要强化,要落实好学院包干制,“看好自己的人,管好自己的门,干好自己的事”。

会前,与会人员集体收看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实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