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苏州大学原校长熊思东教...
· 我校举行2022年暑期中层...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文化学术
· 法学院获批最高检检察理...
· 我校师生在“第七届全国...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综合新闻
· 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
· 我校举行青大杰正大学生...
· 学校举办暑期党务干部专...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我校与华建铝业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日期:2020-07-09      来源:自动化学院      作者:刘新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7月8日,我校与华建铝业集团全面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山东临朐华建铝业集团总部举行。校长夏东伟和华建铝业集团董事长吴维光分别代表双方签字。

夏东伟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代表学校向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支持青大发展的华建铝业集团表示衷心的感谢。

作为“中国建筑铝型材十强企业”前三强的华建铝业集团,始终坚持“质量为本、服务至上、客户满意”的经营理念和“标准化、精细化、零缺陷”的质量理念,不断制定行业标准,主导行业话语权,是“山东省十大特色产业集群”的中坚力量之一。这次全面合作得到了临朐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是企业适应工业智能化发展方向的积极探索。

此次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校企合作新模式的正式建立,下一步我校与华建铝业集团将在广泛合作的基础上,本着“资源优势互补、协同育人、共同发展”的原则,进一步促进青岛大学的学科、平台优势与华建铝业集团的人才、技术优势有机结合,为区域乃至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

临朐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衣利民代表县委、县政府出席签字仪式。学校科技处、自动化学院负责人参加签字仪式。仪式后与会嘉宾一同参观了华建铝业集团生产厂区、检测站以及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