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 我校获批认定两个2022年...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 龙云泽教授团队在直流摩...
综合新闻
· 我校举行青大杰正大学生...
· 学校举办暑期党务干部专...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 校领导带队参加“一带一...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省纪委监委专项检查组向我校反馈纪检监察专项检查意见

日期:2020-08-14      来源:纪委      作者:杜鹏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8月13日,省纪委监委专项检查组来校反馈纪检监察专项检查意见。意见反馈会在办公楼第五会议室举行,省纪委监委干部监督室副主任董晓,省纪委监委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副组长、一级调研员周婧,省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副主任、二级调研员郭景文出席会议。会前,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会见专项检查组并听取有关我校纪检监察专项检查意见。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范玉斌主持意见反馈会并代表校纪委作表态发言。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董晓传达了省纪委书记陈幅宽有关纪检监察专项检查工作讲话精神。周婧对我校纪检监察工作专项检查情况进行反馈,指出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在政治站位、贯彻执行上级决策部署、日常监督、案件查办、作风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问题整改的意见和建议。郭景文对落实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范玉斌表示,纪检监察工作专项检查是对校纪委五年来履行职责、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一次全面体检。检查组指出的问题,深刻精准,中肯客观;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性、指导性强,对我校纪检监察工作有很好的指导作用。校纪委将针对反馈的问题逐条逐项研究分析,制定切实可行整改方案和措施,抓好工作落实,及时向省纪委监委报告整改工作进展情况,高质高效全面彻底完成专项检查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