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举行2022年暑期中层...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 龙云泽教授团队在直流摩...
综合新闻
· 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
· 我校举行青大杰正大学生...
· 学校举办暑期党务干部专...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学校顺利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日期:2020-10-15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作者: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按照上级统一部署,我校用一天半的时间,于10月14日上午,顺利完成全校40546名师生员工的核酸检测工作,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面对青岛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出现的新情况,学校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以对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在从严、从实、从快启动应急响应机制的基础上,对全校核酸检测工作做出周密部署。10月12日上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小组专题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严格要求,安排部署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在浮山校区、金家岭校区、松山校区共设置10个检测点,其中包含7个学生检测点和3个教职工检测点。检测现场,根据人员名单,分五人一组,按照防疫要求保持安全间隔距离依次进行采样。采样现场实行单口进入、单口离开,人员不交叉,采样结束后师生迅速离开现场。

参与此次学校核酸检测的校外工作人员共计100余人,其中41人来自北京谱尼医学检验试验室。

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离退处,学生工作处,人力资源处,职工医院、安全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工作人员全程在现场引导师生,确保了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进行,展现了青大速度,也得到了青岛市相关部门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