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 我校获批认定两个2022年...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 龙云泽教授团队在直流摩...
综合新闻
· 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
· 我校举行青大杰正大学生...
· 学校举办暑期党务干部专...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征集“全省高校师德先进事迹”推荐会

日期:2012-07-13      来源:      作者:姜俊凯     编辑:张永华       阅读:1

新闻网讯:7月1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邵彬在407会议室主持召开师德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研究我校征集全省高校师德先进事迹推荐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黎明同志出席会议。校师德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邵彬在讲话中指出,我校此次征集推荐高校师德先进事迹,要注重推荐事迹的旗帜性和标志性,要考虑到不同学科和不同层面,推荐师德先进事迹能够代表我校师德建设的水平。

汪黎明强调,我校推荐的师德先进事迹一定要突出,要充分体现事迹的先进性和典型性。

经过学院推荐,我校共征集到八人的师德先进事迹,校师德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根据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征集全省高校师德先进事迹的通知》精神,经过认真研究,最终决定推荐于文成等四人的师德先进事迹上报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

据悉,此次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组织编写《全省高校师德先进事迹集锦》,旨在广泛宣传高校中涌现出的爱岗敬业、成绩卓著、师德高尚的先进典型的事迹,进一步弘扬在师德建设中形成的好思想、好作风,营造学习模范、崇尚师德、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