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 我校获批认定两个2022年...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 龙云泽教授团队在直流摩...
综合新闻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 校领导带队参加“一带一...
· 202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
· 烟台南山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我校组织收听收看全国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山东分会场活动

日期:2022-05-12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杨秀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山东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与“百日冲刺促就业”活动5月9日上午在济南启动。我校在办公楼407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校长夏东伟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参加会议。

7d52907474df1127d11e575c83c86be

夏东伟结合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时间节点,就深入贯彻本次启动仪式领导讲话精神进行再部署。他指出,今年毕业生数量创历史新高、再加之受疫情影响,就业面临极大压力。各学院(部)应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增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深入贯彻落实一把手工程,把握关键期,充分利用百日冲刺这一时间段,发挥校友、老师等作用,抓好抓实就业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主动作为、夯实责任,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启动仪式上,山东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衣军强宣读了《无惧风雨 拥抱未来——致2022届全省高校毕业生的一封信》。山东省教育厅总督学刘欣堂对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山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梅建华对全省高校的就业工作做了部署及要求。

学生工作处有关人员、各学院(部)分管副书记集中收看会议,全体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生线上收听收看会议。